抽抽抽抽抽抽抽

抽。

「论坛体」双标模范生李老师(2)

➡️论坛体,转性向,有营业的all灿。

⚠️ooc严重,不要上升真人

⚠️脑洞来源于《明星大侦探》的魄,背景按照那个来的,写的不好我鞠躬,毫无逻辑可言,无聊时的产物,我只负责甜。

💚谢谢喜欢~






67L

双方都不粉的我被圈住了!太甜了。


回复:

这对真的很有魅力,我一个节目粉,也被他们圈住了。


回复:

(握手)真的有好多节目粉都被这对圈了,要是能成官方就好了。


回复:

真羡慕对家的cp任务,什么时候我们家马淑也能被这么安排


回复:

真不知道节目组在想什么,噶甜的cp放在面前,不磕,偏将哥哥和别人安排在一起


回复:

谁叫隔壁组的女方后台强呢.....


楼主回复:

这又没啥,组不组cp关键还是看李马,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们是在营业


回复:

况且我们还有两大粉头在节目里撮合他们呢


回复:

徐爹和ygg带你一起磕,还怕一个区区营业?


回复:

所以这就是徐爹“不喜”李马的原因吗?


回复:

徐爹太宠女儿了,哪像ygg期期都在那边撮合他俩,他俩一队时,撮合他俩一起做任务,他俩不一队时,让妹妹去干扰李马做任务


回复:

对对对,经常的事,都把节目组整怕了,第二季最后一期,终于让妹妹和李马组cp了。


回复:

等着他们熬成真的


68L 

我追完回来了,楼主第一季第七期东淑没去,是第九期和第十期去了


回复:

怪不得,我也没找到


69L 楼主

我来解释一下,这个期数的问题,他们一个设定叫一期,分为上下两集,所以第五期就是第9,10集,第七期就是第13,14集。

我在标注下东淑和李马都在的集数:第一季第五期,七期,九期,十二期,第二季先导片,第一期,三期,八期,九期,十一期,十二期(收尾片情侣特辑一定要看),然后第三季到现在为止还没同框。


回复:

原来如此  懂了懂了


回复:

谢啦  楼主。


回复:

极力推荐第二季先导片和第二季十二期,整篇全是糖


70L 楼主

那我就继续讲我发现的双标了~

我总结了几个点先罗列出来,欢迎补充!


Ⅰ「李马克的银河距离。每期都有」(不建议拿出去讲给对家cp粉丝听,因为很容易被别人误会成双标,导致双方争执)


饭过李马的都知道,我们家这位哥哥呢,再演艺圈里,出了名的绅士在这稍微举几个例子。

著名事件①:某颁奖典礼上,走红毯和领奖时,人家都是挽着或牵着手上去的,他tm的让搭档牵着男二号的手上去的,自己走的超快,把人家甩在了后面。

著名事件②:某综艺节目里,公主抱搭档,因为太“绅士”,抱的时候双手无处安放,只好握成拳,微微弯曲手臂,将搭档架在怀里,上下做蹲起动作,一点安全感都不给,吓得对方赶紧放弃了那次任务

以上是比较特殊的案例,虽然很多,但有时候也不会这么绝。

银河距离大多指的是,综艺里和女嘉宾站一起时的距离,别人最远也就三四拳的距离,而他是隔了两个人的距离。(这里指他站在最边上的情况)

而碰上妹妹时,两人的距离大概是妹妹漂亮的卷发有时能落在李马的外衣上,一转头便能闻到对方身上的香水味。期期都这么近,除非没站在一起。

而且还都是李马主动站到妹妹身边

后面两人熟悉对方后,李马还特别喜欢用手指摆弄妹妹的耳饰。什么特殊癖好,我好喜欢啊!太甜了。像极了小情侣会做的事情。


Ⅱ「特殊的称呼」

这个也特别多可以拿出来讲的。


可能有的饭觉得这个没什么可提的,但对于李马说真的看称呼可以得知他和对方的关系怎么样。

我饭李马也有段日子了,在某些事情,他有他自己的见解和某些规矩


他对不熟的嘉宾,年龄大的喊哥和姐,年龄小的直呼全名,不摘姓,不加前缀也不喊某某妹妹弟弟什么的,小姐姐这种也不喊,一方面是性格问题不喜套近乎的,另一方面全名也是一种尊称

但东淑就不太一样,现在熟了不好比较,就认识那会儿的称呼来说,李马一开始喊的是李东淑,后来得知对方比自己小一岁后,便跟着罗渽民一样喊她东淑,然后又被文泰一带着喊一起喊妹妹,叠字喊过淑淑(被东淑嫌弃,觉得自己占李马便宜)后来改成东~还喊过我们淑,李小姐,最后便经常喊她李东

虽然这个称呼有点男性化,但是!姐妹们,你们听听像不像情侣名,李马💚李东,我靠绝配!


除此之外,还有一点,关于对方怎么称呼自己,正常的女嘉宾都喊他马克哥,或者MARK (不是说,没有人喊他亲密一点的名字,或者他别的称呼,反正喊了,他没怎么答应)


那妹妹呢?从认识到现在就一直喊他“MARK LEE”,反正每喊李马必应。而且还越喊约腻歪,原本正儿八经的“MARK LEE”慢慢演变成“marky”

想象一下,妹妹短着舌头,用她的奶音黏黏糊糊的喊李马“marky”~我听着都苏了!



Ⅲ「体贴照顾搭档是成熟稳重男人必备条件。」


体贴照顾女嘉宾,这怕是我第一次介绍李马时用到的词,并不是说他是个无情冷血的人,而是他特别的理性,他遇到女生哭,最直接的办法就是看着对方哭,哭完在递一张餐巾纸,然后听她诉说。

李马的好友里,女性朋友不缺,但没有一个和他传过绯闻,并不是假装的关系好,而是他很懂怎么处理关系。

他不会因为对方是女生而特别照顾,但有些时候,他觉得女生这件事是做不了,他就会上前帮忙。


比如:第一季第十二期


很经典的一期,李马既照顾了妹妹的安全又照顾她的情绪。


这期是第一季的收尾篇,因为之前的上班日都是办公室那种职业,这次制作组为了收尾能有个漂亮的收视率,就将这回的工作设定为渔民,自己捕鱼,自己去卖。

任务分配的是主mc徐英浩和文泰一分配的,俩大粉头,毫不犹豫就将东淑和李马安排在一起,不过还外加了另外一对来宣传电视剧的主cp。

任务是安排他们去钓鱼,泰一哥还特意叮嘱李马要好好照顾东淑,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然后李马和东淑俩渔民,就这样跟着岸边的渔民大叔,跨上了渔船。要知道,渔船这种东西,在海面上,摇摇晃晃的,要是一不留神踩空了,就会掉下去。

当然这么简单的道理,李马他当然也清楚,他一直都有留意东淑那边的情况,所以当东淑穿好了捕鱼服,在周围没有人帮助下,笨拙的想要跨上渔船,而摇摇晃晃的时候。

李马眼疾手快的快东淑一步,先翻上了船,紧拽住妹妹的手,弯下腰,另一只手穿过妹妹的咯吱窝,将妹妹半抱的捞了上来。真的特别男人的照顾妹妹的安全。

妹妹对他道谢,他还摸了摸妹妹的头发,对她说下次有事直接喊他名字,他会帮她的。

他俩是在演电视剧吗?一个破渔船都能让他们演出泰坦尼克号的感觉。而且后期好像有磕马淑的姐妹,每次有这种肢体接触时,放上bgm和字幕都特别甜。

相比较之下,另一位妹妹就没这么好的待遇,她的cp还在一边穿捕鱼服,而李马半扶着妹妹正认真的听大叔教他们钓鱼。然后她就很尴尬的站在渔船面前,最后还是摄像大叔拉她上去的。


照顾妹妹的情绪是后半段,钓鱼的期间。

妹妹钓了一会儿鱼,一直没钓到就没什么兴趣,就趴在栏杆上一会儿自言自语的又一会儿唱歌(不得不说妹妹的嗓音真的太甜了,被天使吻过一样甜美)

但是没过多久,妹妹就被另外两个成员给嫌弃了,说妹妹唱歌太吵,把鱼都吓跑了,妹妹超憋屈的趴在栏杆上,拨着线。

李马打算安慰妹妹的,但看了眼镜头,就放弃了。欲言又止的看了眼妹妹,叹了口气又将视线转回鱼竿上

东淑看到他那个样子,问他:“marky,你是不是也嫌我吵?”

李马正视前方,摇了摇头,但东淑没打算放过他又问他:“你是不是嫌我吵。”

李马瞟了眼东淑:“没有”

“你就是嫌我吵。”东淑撅着嘴巴,戳着李马的手臂一字一句的告诉他

打字打到这儿已经说累了,我已经没什么激动,反正也就划过去看了亿遍而已。


我反正又是头一次看他对待一个见过几次面,一起搭档了几天的女嘉宾这么温柔的照顾对方的情绪。

李马他侧头看妹妹在自己边上嘟嘟囔囔着,有被可爱到了,嘴角急剧上扬,挑眉思考了一下,直接收起鱼竿,对另外两位队员说道:“你们是不是嫌弃她啊~那我就带她上另一边钓了。”

然后就拉着妹妹走到船的另一头,边架鱼竿边对妹妹说:“嫌你吵得都不在了,唱吧,我的鱼是不会被吓跑。”


我真的倒吸一口凉气,有被酸到啊!

当然撩妹的后果就是,两人一条鱼都没钓到,只勾到了几条海带和一只鞋子,被徐爹给嫌弃了。

应了那句话:岳父看女婿越看越嫌弃。


以上某些地方都是我自己的见解,不喜勿喷。


71L

撩妹那里我也被惊到了,妹妹果然是吃过见过的人,一点都不脸红的在他旁边唱歌给他听


回复:

但你别说,画面是真的很美。妹妹依在马克的身边,边唱歌边跟马克欣喜的迎接他们的第一根海带,美啊~


回复上层:

我们看的是同一期吗?他们迎接海带那里,我眼泪水都被笑出来了。


回复上层:

姐妹我们看到的是同一期,尤其是马克把海带拉上来时的那段,因为海带缠住了鞋子,鞋子里装满了水,马克和东淑还以为钓到了一条大鱼,喊大叔过来跟他们一起拉,结果获得是一只臭孩和几条海带,马克笑容瞬间凝固,拎着那只臭孩对东淑说:“我们好像被骗了?”

东淑都快要笑的背过去了,我怀疑她的手肯定拍红了。


回复上层:

东淑笑起来真的很不拘小节


72L

哈哈哈哈哈楼主你就个断头台,你的那句不要拿去和对家讲真的有戳中我的笑点


73L

这么看下来,还挺甜的,能双标成这样应该是真爱了。


回复:

静等开花


74L

称呼方面我也有注意到,但没姐妹你想的这么仔细,但被你这么一提,好像是这么一回事了


回复:

但我觉得称呼那里有点扯吧,其他嘉宾也有喊过李马别的称呼,李马也应了


回复上层:

但妹妹的是最特别是,而且很甜。


回复上层:

我说的是楼主的双标太过了,没说妹妹称呼不甜。


回复上层:

双标当然夸大一点讲啊,不然你以为李马真的有双重人格啊,对妹妹一个人格,对其他人一个人格


回复上层:

没错姐妹,这种糖,虽然有些比较主观,但我们都愿意磕,不碍事


回复:

得,当我没讲,不看了不看了


75L

这文还真扯,要真像你们这么讲,马克和李东淑还不赶紧准备结婚


回复:

姐妹,你快走吧,等会儿要骂你了


回复:

上层的,你不是说走了吗?怎么还在?


回复:

🙄,溜了溜了


76L 

楼里那些“女友”粉可真会膈应人,不喜出去!


77L 楼主

也就一个娱乐贴,何必这么上纲上线呢

我都写了这些都是我自己的见解,而且我这也不是拉郎配,我也是从女友粉过来的,知道某些女友粉不喜欢,你们看到了我又没办法不让你们看到,我也没求着你们进来看,你们要真觉得不行,点叉就行,谢谢。


回复:

您脾气可真好,要我早骂了


楼主回复:

文明社会  文明社会


78L

吵吵啥,这些怎么会是楼主瞎编呢,都是有视频记载的,有眼睛都可以去看一下,就这么要命的甜。


79L

银河距离,楼主写的可一点都不夸张,综艺里马克就是这么站的,尤其是《自然而然》里更明显,走路时打伞,女嘉宾基本会被淋湿一半,他自己就没在伞里

说称呼扯的,那些叫他其他别名的都是和马克比较熟的,有交情的

而妹妹那个时候只是一个搭档不算久的女嘉宾,都比不上节目里,那几个常驻女嘉宾时间长

要知道那几位女嘉宾,到现在为止,都和马克没怎么熟,都觉得他很有距离感,可妹妹就这么轻而易举的靠近他,和他亲密接触

请问你还觉得扯吗?


回复:

厉害👍🏻


回复:

回复的有理有据,问的如此有礼貌,马淑粉有你真棒👏🏻


楼主回复:

集美,我们想的一样唉!!!


80L

其实我觉得第一季李马还没怎么跟东淑很熟,但是在某些方面确实很照顾东淑,光凭这一点东淑就是最特别的。


81L

为什么看了楼主写的,我觉得李马克有那么1..的不尊重其他的女嘉宾啊,既然参加了综艺装什么清高啊?


回复:

????哪来的黑粉。


回复:

我就一路人,说两句就是黑粉了?


回复:

那你了解李马克吗?你看过那个综艺吗?就在那边瞎bb。


回复:

你说马克不尊重其他女嘉宾????真的是天大的笑话,楼主前面没提吗?我们马克是出了名的绅士,你懂个屁,他这些双标都是建立在绅士上形成的


回复:

甩你几个链接,打脸去吧


🔗「最绅士的哥哥都有哪些?进来瞧瞧吧!」

🔗「李马克也太绅士了吧,好暖啊~」

🔗「李马克活该这么火,人品圈住大半粉丝」


82L 楼主


我在这里,在此声明那些都是我的主观思想,不要认真看,有些地方用词是有夸大,但是粉丝们都是了解李马的为人。我忘记考虑到路人粉。是我的错。

我们家李马,是一个非常绅士的人,他温柔的照顾着身边的每位嘉宾

但这些都是正常照顾,并不是什么女嘉宾哭了去安慰人家叫绅士,绅士是他会在你哭时给你递纸巾,听你诉说,我前面有提过。麻烦长点记性。

前面提到的著名事件,第一件是因为女一先搭上了男二的手,所以李马走快了几步,第二个是因为,女嘉宾穿的裙子太短了,怕露点,就故意这样逗她,女嘉宾得到了台阶下,就说是不相信李马这样能抱动她,才放弃任务的。

上面都是梗,粉丝们都懂。所以没解释


现在你要再给我说李马他不尊重其他嘉宾,我可真的不会再给你好脾气了,谁要再给我提,天灵盖都给你拧掉


回复:

狠!真狠!


回复:

是要给那些,不懂屁话还特别多的人一点颜色瞧瞧。


回复:

楼主别气,我们都了解马克的


83L

楼主还是打字码双标吧!和他们这种人浪费什么时间


回复:

我也觉得,我因为楼主这贴,又去三刷奇怪的上班日!第二季更甜。


回复:

文结合视频一起看,真的会发现很多点


84L 楼主

要知道双标很甜,这都是正主按着我的头让我磕的。

李马要是对东淑没兴趣,我哪里能找到这些双标,所以,不管我用词夸不夸张,反正这些都是真的。


谢谢支持的小姐妹,那我就继续了



先来单独讲第二季的先导片。


我为什么把它单独拎出来讲呢,因为这一期,真特么的太甜了!!!当然主要的原因还是他们的关系在这一期里明显有了质的飞跃。不单单指李马特别的照顾东淑,还有的是东淑对李马产生了特殊的依赖性。

相比较之下,第一季他们的关系像是普通的合作伙伴,但第二季的话,俩人都对对方有了一些小小的私心。

在这儿,我要感谢节目组的安排和那几位粉头的照顾。我们正在往官方的道路上前进着!!!


现在我来说说先导片里的几个不太明显的双标点。


1.

“好久不见,李东淑。”


这句是李马对东淑的第一句话,很规矩的一句打招呼,但从李马口中讲出就是另一种味道了。

还记得某个采访里有个主持人问他,“如果遇到很久不见的心仪对象会和她怎么打招呼?是会像剧里的陈路一样,故意错过,然后私下疯狂收集资料,在做好准备的情况下和她偶遇吗?”

我记得当时李马思考了很久,特别的认真回答了这个问题。

他说,“不会,我会主动和她打招呼。我会很认真和她说,好久不见,其实这句话有另一种意思,是我很想你。”

那会儿主持人还打趣到,“omg,不会是我吧,你刚刚不也是这样和我打招呼的吗?”

然后李马解释的超迅速,给她否决了,“不是不是,最主要在称呼上,我会喊她全名,我刚刚可没喊你全名。”


这个我翻了好久的视频,没看过采访的我把链接放在这里自己取

🔗:我是陈路,在《完美偶遇》等你。——李马克


这里其他的女嘉宾我就不提了,就拿他自己来双标吧。相比较前几次,见到东淑时,可不是这句话,就只是一个普通的say hi,怎么着几个月不见的,还怪想她的是吧。


2.

自家搭档,不管怎么皮都得惯着


这期先导片的形式是俩俩组一队,街头体验各个小商小贩的工作形式,李马的意思是想着去那种便利店或者咖啡店什么的快速商业,但东淑直接带着他杀进美食街ㅋㅋㅋ,还拉着他非要玩装扮小游戏,就是那个在地摊上购买衣服给对方搭配。

李马居然同意了,还穿着妹妹为他“精心”搭配的苏格兰裙裤(就是围巾系在腰间)粉红紧身露肚脐短袖,脚踩绿油油的人字拖,在摊边拉生意

这真的我惊到下巴差点脱臼,李马!他!居然!穿成这样!活久见啊。

再一看妹妹身上的衣服,大热天的宽松长袖,长到拖地的褶皱裙,舒服的平底鞋,还外带一遮阳帽,李马你是在玩游戏吗?还是只想给妹妹打扮的不露骨。妹妹超好看的小短裙呢?给我换哪里去了,我还打算买同款呢!


在看他在《自然而然》里有一期,有个女嘉宾要他带一下任务里的假发,好家伙那小姐姐求了他半天,死活不答应人家,还趁着小姐姐不注意拿起假发藏到摄像大哥的帽子里。然后那次他们队游戏失败了。

为了不带假发,什么幼稚事都看得出来。


3.

撒娇这种对我没用,除非你是李东淑


“撒娇对我来说没用”这句话是出自《自然而然》里对手是个小女生,走可爱风格,玩那种抢对方身上的某个字时,碰上了李马,就想用撒娇求李马放过她

唉,如果遇上的是别人,她可能真的能被放过,毕竟我看的时候有被可爱到,可惜,偏偏是李马,面无表情的唰一下,就把那小妹妹的字给撕下来贴在自己帽子上,也不知道安慰安慰人家,毕竟第一次来,照顾一下也没得,粘上字,把那妹妹撂在一边就跑去找下一个目标。

所以就是那个时候,我发誓如果有人在李马面前撒娇,能让李马有所反映,我就甘愿退出,把李马让给她。


这不,东淑就出现了。撒娇?李东淑最拿手的绝活呀,可可爱爱李东淑,撒娇到对方手脚卷缩

在撒娇方面我又是第一次看见李马笑出褶子,妹妹是给我创造出多少第一次啊。

不过东淑只有在恶作剧前或者恶作剧过头了,道歉哄人的时候才会撒娇。李马在笑出褶子的同时,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4.

自己搭档,有求必应


对于李马这种不解风情的直男,搭档想用任务的钱吃根冰淇淋这种小事都不许的人,碰上妹妹什么法子都没有

李马的嘴皮子,在对付别人时一语致死,对上妹妹就突然坏了。

妹妹想玩游戏,那就玩

妹妹说脚后跟磨破皮了,想休息一下,那就休息半个小时再走,顺便给她买舒服的平底鞋。

妹妹想用在摊头赚到的钱买圣代吃,那就买,一听到没吃早饭来的,再买个全家桶喂饱她。

在街头看到行走的艺术家,妹妹说会唱rap的男生都超帅,marky你会吗?妹妹喜欢,那就给她唱!不差这几么口口水。

真的是做到有求必应啊~

李马,问你一事?妹妹说让你娶她,你娶吗?


85L

人就要活着久点,不然什么超甜,巨甜,死甜的糖都磕不到了。


86L

换装小游戏,我哥头一回在荧幕前留下黑历史。


87L

这双标真的没谁了,我们孙先生甘拜下风。


回复:

Hhhhh孙先生的粉丝都甘拜下风了,马克这双标真的出圈了


回复:

太甜了呀,孙先生虽然双标很甜,但是他没你们家李马克那么绝,只对妹妹一人。


88L

换装小游戏那里其实马可很暖的,知道妹妹那双鞋磨脚后跟,就特意给她选了一双很舒服的平底鞋,还去药店买了红药水和创口贴


回复:

越来越温柔了,都27了是该谈恋爱了


回复:

而且这期马克的照顾,开始有点往‘小情侣’方向发展,两人之间的关系真的变了好多


回复:

我也发现了,妹妹开始有点小女生姿态了,马克在妹妹面前温柔很多,也强势很多


回复:

我觉得这和之前的采访有关系


回复上层:

就那次两人都在的采访?


回复:

是啊,那次采访里,支持人问妹妹的理想型怎么样的?妹妹说要比他话少的,要和她同一频率笑点的,最重要是要对她温柔体贴的

那时候徐爹还说:那完了,马克不是没希望了’

妹妹还偷偷瞄了一样马克的表情,笑着说:‘marky太凶了,如果他在温柔一点的话,肯定会有更多女生喜欢他的’

我猜马克肯定偷偷记下了,不然这期改变这么大


回复:

估计私下大家有聚餐,见过几次面


回复上层:

马克不是和帝努关系很好嘛,说不准私底下真的一起玩过。


回复上层:

李帝努不可能吧,你是没瞧见他对妹妹的占有欲,他们几个见面的话,估计会打起来吧


回复上层:

不太可能吧,李帝努只是在外表现的强势一点,保护妹妹不受到某些不太正经的男生接触,但马克是帝努的朋友,要是见面的话会放心的吧


回复上层:

为啥是在外表现的强势啊?


回复上层:

妹妹有一次出席某个活动后,认识一个男生,私底下约妹妹见面,然后吃妹妹的豆腐,还被狗仔拍到了

反正这件事后,李帝努,罗渽民和李泰容都在wb上痛骂了那个男生,然后只要妹妹一有新认识的男生,他们几个都会在私底下约那个男生出来警告他离妹妹远点

导致妹妹后来没什么男生敢和她搭话,妹妹cp多是多,但血红cp里的那几位全是他们相互认识的,搭档过的

后来粉圈里还流行一句话“跟着妹妹追星,准没错,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老公。”


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妹妹明灯一盏


回复:

他们几位好像我哥考验我男朋友的样子,一模一样


回复:

那马克算是同过他们的考验了


回复:

帝努很早就认识的李马,可能根本就没想到妹妹会和他组cp,毕竟李马那时的人设还是性冷淡风


回复:

这可是性冷淡风的春天啊~


评论(29)

热度(39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