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抽抽抽抽抽抽

抽。

非官方营业(下)

·现背.瞎编的.ooc严重

·请结合上篇观看哦~谢谢喜欢~

·都是假的  

.很久以前的梗

·语言表达混乱,不要在意细节

·看过就忘了吧

.千万不要上升真人

.隐约的娜灿,几句娜俊

.我尽力了TUT




“苟延残喘的样子意外的挺可爱的啊,李东赫。”


-9


李东赫看了眼身边的人,再次确认了一遍,才将眼底的震惊收了回去,脑子里自动播放昨晚后半段的故事

捏了下眉心,李东赫推了把还正在熟睡的人:“起床了!志晟都来喊了,再不起我们就要迟到了!”


没反应?

李东赫皱眉,不再理对方,掀开被子就要下床,谁知被对方一拽,又倒回了床上

李东赫:“呀呀呀!醒了就给我起来!要迟到了。”

“闭嘴。再吵就亲你。”

李东赫立马闭嘴,戳了戳对方的胸肌


李东赫:“朋友,你可饶了我吧,我都快被你闷死了,休息一年居然还练出了胸肌,可把你能的啊!”


“啵~”


“我靠,罗渽民你什么德行啊!你还真亲啊!”

李东赫整个人都被罗渽民锁在他的怀里,只有嘴巴是自由的,还能怼罗渽民

“我说了,在烦,亲你!”

罗渽民说着,便朝李东赫袭去,还没碰到就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断,罗渽民不耐烦的看向门口


门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打开了,李敏亨拿着两人的外套面无表情的站在门口,看着屋里的人“斗嘴”

李敏亨:“提醒一句,还有二十分钟就要集合了”

说完,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厉害啊,你居然还会听声识人!”

罗渽民看着怀里将头埋得死死的李东赫,笑着说

李东赫:“你和他待久了,也能听的出来”

罗渽民:“我可从来没见过马克哥,这个速度敲门”

李东赫:“说明,你和他待的还不够久呗!”

李东赫从罗渽民怀里爬起来,拿过椅背上的卫衣朝罗渽民脸上扔去

罗渽民:“轻点,宝贝,别忘了昨天可是我把你捡回来的,这就是你对待恩人的表现?”


李东赫:“请你用词恰当一点好嘛!什么捡回来,我本来就住在这里的,我明明就是跟你回来而已!”


罗渽民盘腿坐在床上,一边穿着他的套头卫衣,一边不忘打趣李东赫

“哦~是嘛?我记得某人昨天腿软到我架着他回来的啊!”

李东赫:“闭嘴!”

刚打算穿上牛仔裤的李东赫,又一个箭步冲回来,将罗渽民压倒在床上,死捂着对方的嘴

李东赫:“你最好,把昨天发生的事烂在肚子里,不然我就…我就…”

罗渽民:“怎么?这么着急以身相许啊”

李东赫:“呸!我掐死你信不信?”

罗渽民多情的拍拍李东赫的屁股:“行了吧,就你这小身板,估计很难成功,还是以身相许靠谱点。”

李东赫:“滚!”

罗渽民后撑着床面,身体微仰看着面前的人,那个在他面前单脚跳的穿上那条黑色紧身牛仔裤的李东赫,“你…什么时候腿细这么多了啊?”


李东赫:“拜托,我一直这样细好嘛,你快点吧!我先去洗漱了”

李东赫打开房门,朝罗渽民挥了挥手,便关上了房间门


罗渽民扶额,盯着地面表情越发凝重。

错过了一年的时间,再怎么努力也弥补不回来他们从前的关系,罗渽民一眼就能看出来,李东赫已经陷进去的事实,自己越拉他,他就陷的越深。

如果再把自己搭进去的话……如果没有黄仁俊的出现,他不是没有想过这个方法,但是现在……


“罗渽民!你怎么这么慢啊!!!我还等着你吃早饭呢!”

黄仁俊一个弹脑门,将正在发呆的罗渽民唤醒


罗渽民揉了揉被弹到的都地方,温柔的看向黄仁俊

罗渽民:“这不是在等你来叫我起床嘛~”

黄仁俊:“我看你和楷灿赖床倒是赖的舒服,马克哥过来叫都不管用,那我还进来叫你们干嘛。”

黄仁俊一把将罗渽民从床上拉起来,催促着他,“你最好乖一点,别惹马克哥,他今天有点怪怪的。”


罗渽民轻哼了一声

“看来这一年大家都变了很多,我还以为他会像没事人一样呢。”


“人当然会变喽,你在想什么啊?”,黄仁俊拿起罗渽民的外套,推着他向厨房走去,“好啦,快去吃饭,姨母刚煮好的呢!”

罗渽民挑眉,任由黄仁俊推着他

他现在有更重要的人了,不能让心尖上的人误会,但也没说不能以朋友的方式去教训一下李敏亨。



-10


今天是nct 127回归的日子

待机室里金道英突然发现了一个现象


李东赫这小子最近异常的安静,准确来讲是在李敏亨面前特别安静,明明并排坐着,却各自朝着另一个方向

脖子上挂着两根缠绕在一起的耳机线,可以看出李东赫最近有烦心事


担当队里知心哥哥这么一个角色,金道英义不容辞的上前为珍爱的弟弟排忧解难


金道英:“听什么歌呢?这么着急,耳机线都没解开。”

李东赫低头蹩了一眼,挂在胸口的耳机线,朝着金道英耸耸肩道:“死结,打不开了,还花时间去解它干嘛。”


原本一句挺正常的话,但此刻从李东赫嘴里讲出来,感觉就有点别的意思

金道英一愣,转头看向老早注意他俩对话的李敏亨,眯眼看着他口袋里的耳机线,一把扯过扔给李东赫

金道英:“换一根,不就没有这个烦恼了吗?”

李东赫:“要那么简单,我还用它干嘛。”

李东赫笑笑,移开了身上的耳机线,起身,换了一个位置坐下

怅然若失的李东赫,虽然看到过几次,但带到工作上来,金道英还是头一次见

金道英:“东赫啊…”

安慰的话刚要说出口,就被李东赫打断了

李东赫:“ 哥能别这样叫我吗? 现在...我只是楷灿…”


话讲到这个份上,连一旁忙着玩游戏的李泰容都感觉得事情的严重性,连忙朝着还想开口的金道英,摇摇头,伸手摸了摸李东赫的头

李泰容:“我猜我们楷灿,今天也没带钱包吧,走,哥带你喝东西去。”

李泰容拉着李东赫的手向外走去,回过头来朝金道英使了使眼色

金道英也对着他眨了眨眼,表示明白,李东赫有这样的情绪,多半和李敏亨有关系,这两人自从结束dream里的工作回来后,镜头前还是老样子,但私下里就再也没有什么亲密的举动


“是我的问题。”李敏亨没有逃避金道英的眼神询问,直接道出理由。

“我和他吵架了。”李敏亨冷哼了一声:“是不能和好的那种”


哥哥们一听,纷纷放下手中的手机,围了过来,这比预想中的严重很多,能从李敏亨嘴里说出不能和好这是四个字,怕是真的没办法在劝了

郑在玹:“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李敏亨摇头道:“不知道…”他没有说出理由,因为他知道说出来也不会有人能明白他和李东赫的关系,包括感情。

李敏亨把李东赫扔在一边的耳机攥紧在手里,愁眉不展


47天,这是和李东赫吵架后的第47天,李敏亨终于感觉到冷战中压抑的气氛

前段时间一直在Dream里活动,周围有辰乐和志晟他们几个在闹,根本感受不到他们之间尴尬的氛围,镜头前,他俩还是和往常一样的相处着,私下里,原本就不怎么呆在一起,李东赫一直调侃自己不怎么会打游戏,每晚都霸占着李帝努的房间,和他一起通宵打游戏,等自己一觉睡醒,他刚好回来睡下,时间一直都是错开的,也就团体练习和吃饭时能碰上面

更不用讲现在了,罗渽民回来后,他们几个就更黏黏糊糊的,八个零时常聚在一起,他根本插不上话。


胸口闷闷的,讲不出话的难受,李敏亨知道李东赫又成功教会他一种情绪——嫉妒


李敏亨尝到嫉妒的感受是他和李东赫吵架后第二天的早晨。

他失眠了一晚,满脑子都是李东赫昨晚哭红眼眶的样子,李敏亨很少见到他那样,毫无保留的在自己面前流出感情,怎么说是自己把人弄哭了,道歉还是必要的。

于是李敏亨下定决心去跟李东赫道歉,他人倒好在罗渽民房里和对方腻腻歪歪的赖在床上玩亲亲小游戏

拿着俩人外套的手无意间握紧了几分,也不管什么礼节,没敲几下他就推开了罗渽民的房门,看到李东赫一脸娇羞傻埋在罗渽民的怀里,李敏亨的脸又冷了几度,放下衣服就退了出去

他怕自己多呆一秒,罗渽民难保会有破相的惨状


李敏亨生气了,准确来讲是愤怒了


他能明显的感受到自己气到发抖的手,盯着微颤的手,李敏亨陷入了沉思,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情绪,明明应该松了一口气,李东赫不在来纠缠自己,证明自己谈话是目的达到了,他应该开心才对,但他看到李东赫和罗渽民腻歪的在一起时,心不由自主的萌生出那种想法

他想他嫉妒了!但他不能。

习惯二字又出现在他的脑海里,李敏亨一对上与李东赫有关的情感问题,他能想到的并且解释的通的,只有习惯。

李敏亨习惯了,李东赫叽叽喳喳的只围绕着他一人转,只为他一人发光发亮,只对着他撒娇,只特殊对待他一人。

然而罗渽民的出现打破了这种情况,让李敏亨措手不及,被迫实行了他还在犹豫要不要戒掉习惯的想法


李敏亨揉了揉因过度思考而胀疼的太阳穴

不能犹豫,李敏亨,这习惯必须得戒!



-11


「Day-56」

李敏亨在日记本里记下这个数字后,呆愣了好久

自从待机室那次,把感情带到工作上后,李东赫不在像前段时间那样,脸上每天都愁眉不展,私下里也不在对自己不理不睬,有时候他心情好还能和自己聊上几句。李敏亨暗自想着,或许是那天出去后,泰容哥有开导过他。


然而这些变化,让李敏亨还感觉到其他的地方有所不同,他像是又回到练习生时期的感觉,谁谁都和李东赫玩的好。


罗渽民的出现只是一个提醒,他后面跟着的是一群哥哥弟弟!


在127里,李敏亨能经常看到他窝在泰一哥的怀里,一边和道英哥拌嘴,一边和Johnny哥,悠太哥一起打游戏

隔壁的在玹哥“babybaby”的叫他来试吃他刚做好的新菜,那边泰容哥抱着一个纸盒亲自送到他房间,亲切的朝李东赫喊到:“哥送你的鞋,放在你床边了啊,你记得整理一下。”

李敏亨头疼,这些哥都是怎么了,就连不喜欢动手动脚的思成哥最近都疯狂的捏着李东赫的脸大喊可爱!


但仔细一想又好像不是最近,李敏亨皱眉思索着,哥哥们一直都很宠他,并不是因为他在127里是最小的,也不是因为他经常撒娇哥哥们觉得他可爱,这两点李敏亨想也没想的就否定掉了,但具体什么原因他又讲不出来。


在他眼里,李东赫身边的朋友很多,当然这是练习生时期,他几乎和所有的练习生认识,能轻易的在前辈的口中听到夸赞,他情商很高,很容易的和周围的人打成一片,很容易和别人成为朋友,就连李敏亨一直对付不来的罗渽民,都喜欢和他粘在一起。


可这样的他,在喜欢自己以后,像是个失去光芒的太阳,剩下的只有神秘的灼热感,渐渐的那温度也只能温暖李敏亨


李敏亨魔怔了。


这是他自己察觉到的。

最近李敏亨很容易因为该怎么和李东赫相处而烦躁,经常不动声色的注意李东赫的动态,时常盯着李东赫发呆,还会因为他和别的成员有过于亲密的互动而生闷气。


他很纳闷,自己是魔怔了吗?他俩现在正是整理关系的阶段,人却不由自主的注意李东赫,比以往还要更上心。


就像现在这种情况,李敏亨皱着眉头注视着李东赫的一举一动。

二十分钟的直播里,李东赫左拥右抱了三次Jeno和仁俊,又摸又捏志晟的脸,拍了五次辰乐的屁股,黏在渽民的背上三分四秒,还费力的挂在Jeno和仁俊的中间荡秋千,缩着脖子傻笑的听渽民的发言。


这大概是李敏亨最难熬的二十分钟,他觉得有些情绪要抑制不住了。


李敏亨没忍住,眼神变得露骨,直视着对方,脱口而出:“李东赫。”这个曾经告诫过对方,自己不会再喊的名字,就这么顺畅的从自己口中讲出来。


李敏亨反应过来时,大家都有点惊愕的看着自己,毕竟在直播里,这种散漫的直播方式大家都习惯了

正在发言的罗渽民本人都不在意,李敏亨就更没有理由去训斥对方。

气氛有点尴尬。

好在,李东赫反应的快,一脸委屈的表情,向着镜头嘟这嘴:“啊~马克哥还真是严格呢~我还想再逗逗渽民呢。”


李敏亨讪笑,伸手横在镜头前,拉着李东赫往中间走:“时间快到了,下一个你发完言,我才能讲总结的话。”


李东赫倒是听话,任由他牵着往前走。

可袖子底下的手却在跟李敏亨的手暗自较劲着,李东赫无论怎么转动手腕,都无法从李敏亨的手里逃脱。

他害怕被镜头前的粉丝发现,只好撒娇似的贴近李敏亨,遮盖他俩牵手的位置。


李敏亨明显感觉到对方想要逃离自己的趋势,他没有随对方的愿,板着脸,替他接过手机。

弹幕里的留言,似乎还在刷着之前的感想

“儿子不开心了,李马你快住手,让他荡!”

“小熊又撒娇了!好可啊~”

“哈哈哈哈你俩打一架吧”

“马克这是伸手堵柜门?”

“我的诺灿啊!”

“搜美也拥有名字了。”

“仁俊好宠楷灿啊~还给他整理头发”

李敏亨瞄了几眼,脸色变的更难看了。

粉丝们都是怎么回事,什么伸手堵柜门?这不应该被说成正主吃醋吗?还有李东赫就在自己旁边,我俩还拉着小手,怎么就没人刷他俩的cp名字?


心情不由自主的烦躁,更多的原因还是手中这只不安分的手,正要逃离他的掌控之中。

关于李东赫的一切,在吵架之前,李敏亨可谓是百分之百的了解他,可现在他有点犹豫了。如果是以前,李东赫会嬉皮笑脸的黏着自己更近再更近一点,但现在的他,只想着如何逃离自己。

李敏亨握着李东赫的手,慢慢的松了力道,对方的手从他手指缝间抽离的那一刻,李敏亨仿佛被抽走了力气,莫名的情绪涌上心头


这回他又教会了自己什么呢?


没来的急多想,镜头就转到李敏亨面前,很明显是要说结语了。


因为是手机拍摄,七个人不管怎么站,之间的距离都为负数,一个一个的搭着彼此的肩。

而李东赫现在也正搭着他的肩,软乎乎的靠着自己肩上,安静的听着自己讲话,逐字逐句的点头认可。


李敏亨的错觉模式又开启了,恍惚间……


结束语突然停顿了一下,李敏亨突然清楚的感受到,李东赫带有温度的手指,滑过自己的喉间,有一股电流流入自己的身体里,麻麻的,感觉会短暂性缺氧。

所以李敏亨结巴了,脑子突然一片空白,想好的总结词都不翼而飞了,他深呼一口气,控制着自己的思想,不被李东赫带偏。


但他没做到,缩短了结语,心不在焉的喊完口号后,便着急的把直播软件给关了,成员看他这一系列反常的行为,都上前询问。


钟辰乐:“哥!你没事吧?额头出了好多汗啊!”

朴志晟:“空调开的我都要冻死了,怎么还出汗了呢?”

李敏亨摆摆手说了声没事,便想拨开弟弟们的层层阻挡,但微微发红的耳廓出卖了他此时的心情,黄仁俊眼尖,一眼就瞄到,带头起哄着。


“唉?马克哥,你这耳朵怎么红了啊?是不是因为某人刚刚拨撩你的喉结,才这样的啊~”


听到这话,某人将手机音量提高了,起身向饮水机走去,漫不经心的给自己到了杯水喝。


李东赫发誓他真的不是故意要去摸李敏亨的喉结的。起初是因为无聊,无处安放的视线,便停留在李敏亨上下摆动的喉结上,他看着迷了,手就不自觉的抚摸上去,等自己反应过来时,事情已经发生了,他只好硬着头皮继续下去。


他现在只想希望李敏亨不要误会。



-12


事实上,现实往往都在想法的反方向上疯狂奔跑着。


李敏亨他误会了。


纠结再纠结的他,敲响了黄仁俊的房间门。他觉得这件事,不能再藏着掖着了,他必须找一个能听明白自己疑惑的人来帮他解惑。


出乎意料的是下一秒开门的人是李东赫。

李东赫睡眼朦胧的站在李敏亨面前,看这样子,应该是刚睡下不久,眉头紧蹙,要不是看清楚来人的是谁,李东赫估计脏话都已经飙出来了。


李敏亨上下打量着李东赫的穿着。

他穿着李帝努最喜欢的那件短袖,因某人多夸了一句好看,就被李帝努潇洒的送了当睡衣穿。李敏亨先前到没觉得有多好看,现在放大的出现在自己眼前,瞬间觉得丑得不得了。

下面因体热,通常不穿。笔直的腿,毫无保留的出现在自己眼前……


“有事?”李东赫见对方紧盯着自己的腿看,不自在的向下拉了拉衣摆

“仁俊在吗?”李敏亨咽下口水,慌张的撇开视线,怕李东赫发现他的心思:“我找他有事。”

“在!哥你进来吧!”黄仁俊的大嗓门在李东赫的身后想起。

听闻,李东赫转过身子,不再理会他,自顾自的爬上李帝努的床,笑嘻嘻的黏在李帝努的怀里,招来李帝努一顿暴打。


“你们…昨天这是?”李敏亨蹙眉

屋里满地的薯片碎末,还有打翻的半听可乐,粘稠的液体沾在拖鞋上,发出“叽嘎叽嘎”的声响,这么一看昨晚应该又是在通宵打游戏了。


黄仁俊:“打游戏打游戏,反正今天也没事干,哥找我什么事啊?”

“方便单独谈吗?”李敏亨瞟了一眼上方躺在一起的两人:“很重要的事。”


一听这话,李东赫刷的一下从床上弹起来,飞速的想下床逃离这个空间,已经不在关注李敏亨两个多月了,没想到还是不愿面对他对仁俊的感情


“去哪儿啊?不在睡会儿?”李帝努翻过身来, 捏住正在下床人的下巴。

李东赫被捏了下巴,也不恼,腾出另一只手,在爬架上,和李帝努玩闹起来。

李敏亨看着这幅场景,死死咬紧后槽牙,但看到爬架上摇摇欲醉的李东赫后,忍住了,上前想帮李东赫保持平稳,怎料,李东赫往后轻轻一仰给躲掉了。

他着一仰,整个人都失去重心,从爬架上摔了下来。

落地后一阵刺痛的感觉传送到大脑神经,李东赫闷哼一声,试图站起来,发现右脚难以支撑自己的力量,脚腕处刺痛的感觉更加强烈

“我好像脚扭到了。”李东赫平静的诉说着

心里却担心的不行,再过一个月便是年末了,这个时间是最忙的日子,如果在这节骨眼上受伤,李东赫第一个不会放过自己。

李敏亨:“怎…怎样?痛吗?”


罗渽民和黄仁俊原本躺着看戏,俩人见这模样,赶紧爬了起来。

李帝努也被吓了一跳,急忙从爬架上爬下来,落到李东赫面前,检查他的伤势。

闻声赶来的朴志晟和钟辰乐,手里拿着冰块,一下就将愣在原地的李敏亨给挤在了外圈,哥哥弟弟的你一言,他一嘴的商讨着怎么和公司交代。


“还能站的起来吗?”李帝努小心翼翼的转动李东赫的脚腕,见李东赫沉默着摇摇头:“渽民,快去通知经纪人哥哥,我要送东赫去医院。,辰乐,志晟,你和哥哥们报备一下。”


看着李东赫被李帝努抱上经纪人开来的保姆车,罗渽民深呼一口气,当着众人的面,没有缓冲的一拳朝李敏亨的额骨上蒙过去

“这是你欠李东赫的。原本以为哥能自己想明白,没想到...呵,我早想和你说了,李东赫不只是你一个人的,他是会发光的太阳,他不是你说戒就能戒掉的温暖!他不值得因为喜欢你而自卑。”

硬生生抗下这一拳力量的李敏亨,站在原地,垂下眼帘。

他也懊恼,如果自己不去扶他,兴许就不会发生这档事。


“我和他的事,是他和你说的?”李敏亨抬手,撇开额前遮眼的碎发,露出他锐力的目光直视着罗渽民

罗渽民冷笑一声:“你们那天吵架真以为我们都不知道?只不过大家都认为感情方面的事不好插手,所以没来多管,况且你做的决定是正确的,确实该让李东赫清醒一点了,知道他的爱,你不配得到!”

“渽民你少说几句…马克哥他…就是木不知道怎么回应东赫,我们给他理一理就行。”黄仁俊看着架势,赶紧出来劝和。


罗渽民:“…..你真当他想不明白?”

说完,罗渽民摔门就走。留下黄仁俊和李敏亨面面相窥


“抱歉啊哥…我没想到渽民反应这么大。”黄仁俊尴尬的摸着鼻头:“不过,哥还真够木纳,习惯怎么能和喜欢挂钩呢?就算是不喜欢楷灿,你就说不喜欢,说成习惯真的很伤人,还要戒掉它,你当什么呢,说戒就戒。你要是真觉得是习惯,那你今天就管住你的腿,别去看楷灿,伤筋动骨一百天,你要这一百天里,都能做到和楷灿保持距离,那我可以肯定告诉你,哥你对楷灿的感情是习惯造成的,如果坚持不到,请你麻溜的滚去安慰我们楷灿行嘛!行了,不和你说了,哄罗渽民去了。”


李敏亨眉头紧蹙,说了句谢谢,心事重重回房,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外面传来了辰乐和志晟的声音,大声说着和哥哥们怎么集合去看李东赫的事


没有人来喊他一起去看李东赫,他们都把他遗落在房间里。


李敏亨深呼这气,和时间作斗争,他突然想起在某本杂志上说过话,“和楷灿分开十分钟就会觉得无聊”

那时候讲这句话时,只是为了效果,他们当偶像的,分分合合很正常,今天谁有通告,明天谁去国外的,都习惯了。况且周围都是队友,哪有无聊不无聊的时候。但今天他觉得那句话说出了他的心声。

李敏亨套上外套,坐车来到医院,又怕被认出来,在李东赫的医院楼下晃悠了很长时间,等粉丝散开后,才往大厅走去,望着医院的大门,李敏亨犹豫了,他想上去看看李东赫,可又找不到合适的身份,握着偏门的把手,放了下来。


正巧碰上,急急忙忙跑出大厅的李东赫妈妈,李女士一眼就认出站在自己眼前的是李东赫的队友,也顾不得会不会被粉丝认出的后果,急忙扯住正转身要走的李敏亨。


“东赫不见了!”李东赫的妈妈哽咽着告诉李敏亨:“你知道他去哪了吗?敏亨?”





-13


李东赫的受伤无意间使李敏亨开窍了


像是约定好了,李敏亨连犹豫都没有,赶到公司后,直径走向了三楼最靠里的一间练习室,那是他们曾经的秘密宣泄室,虽然有时进进出出的练习生挺多,但以往,每次他俩去时,都意外的没人来打扰他们,他们就在这个练习室里,一呆便是一个晚上,一起发奋的练习,一起向对方倒苦水


所以对于李敏亨来说,要找到李东赫是最件很简单的事


关上门后  李敏亨便自动的躺在了李东赫的身边 ,窸窸窣窣的发出一阵声音  

李东赫像是没看见,不管对方干了什么  依然不动的躺在练习室的地上


“疼吗?”

沉默很久,李敏亨打断了空气中漫延的尴尬  


“收回你那不必要的习惯。”

李东赫接的很快,并没打算让对方再尴尬一点,就是这语气却没有那么的友好


“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李敏亨撇过头去看他  见对方还是刚进来的模样

又转了回去

“不管怎么说,我也是你哥哥,过来关心你也是应该的。”

“没必要  ”


又是拒绝好意的一句  李敏亨算是再一次见识到了  哥哥们口中那个有时候不容易靠近的李东赫

“东赫啊……”


又是这种让人误会的习惯


李东赫缓缓的吸了一口气,压抑住自己的心中的烦躁感,讪笑道


“我们不是说好了要戒习惯的嘛,哥为何要一直打破呢?”


“我……”李敏亨爬起来盘腿而坐,视线不自觉的移向了李东赫受伤的那条腿


厚重而又闷热的白色的石膏包裹着他那条不知道被夸赞了多少次的腿


还是漂亮的,一如既往的漂亮


“疼吗?”

李敏亨摸了摸李东赫那条被石膏包裹的腿,看着上面哥哥们和弟弟们写的密密麻麻的祝福语,而自己一句话都没留下。


进来时,李敏亨就看见了不远处,倒在地上的轮椅

他怎么可能不懂他现在的想法,骨折意味着被迫休假,意味着这几个月不会出现在大家眼里

意味着他要错过许多登上舞台的机会,无法展示他那被天使吻过的蜜嗓,无法再出现在自己身边…


习惯还是一如既往的可怕。


李敏亨起身去扶起地上的轮椅,转身走近李东赫的身边,将躺在地上的李东赫一把抱起,放在了刚扶好的轮椅上,蹲下来和他平视


“我知道,现在的我没资格和你说这句话,但你对我来说在这二十几年人生里,无疑是最重要的人,所以东赫啊…没关系的,我们都会等你慢慢的好起来的,是哥哥的错,你别自责了。”


听到这句话,李东赫再一次,在李敏亨面前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


红了的眼眶,深深印在李敏亨的脑海里,回忆起,上次俩人吵架时,惹李东赫哭的样子,但这次他没有慌张,伸手抹去李东赫眼角的泪珠,上前将他拥进怀里:“东赫啊…哥后悔了,哥不想戒习惯了。你还愿意让哥一直拥有这个习惯吗?”


李东赫吸了吸鼻子,诧异的看着李敏亨,哽咽着说:“哥不用安慰我说这样的话的。”

李东赫的声线一直都很特别,随便讲句话就像在撒娇一样,更别说哭过以后,就算很严肃的说一句,被他那柔柔糯糯的声音也能说出撒娇的味道

李敏亨一把将自己头上的帽子扣在李东赫头上,认真的注视着他:“后悔是真的,没有骗你,其实和你吵完架第二天我就后悔了,我不想把我和你的关系发展成那样,我习惯了身边有你的日子,看惯了你捉弄我后得意的表情,吃惯了你为我做的所有饭菜,包括因捉弄送我的番茄酱,虽然还是很讨厌那个味道,也习惯了你对我表达爱意的方法。其实这段话我很早就想对你说了,我不喜欢仁俊,我骗了你。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回复你的感情,才撒了这个谎,现在我想讲实话了。李东赫,你愿意让我把这个习惯变成du瘾一样戒不掉吗?”


“我…”李东赫震惊的讲不出话来,他有点傻眼,猜想着面前红着耳廓和自己讲了一堆“情话”的是不是李敏亨本人


“东赫?”李敏亨看李东赫盯着自己发呆,伸手在他面前挥了挥:“你在听吗?”


“在在在在…”李东赫结巴着:“哥想好被我纠缠一辈子了?”

李敏亨认真的点头,柔情似水看向李东赫,两人交汇着视线,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这么好的习惯干嘛要戒它。


END


题外话:我不常写很正经的文风,一直以来都是沙雕的红豆体,(文笔有限,只会沙雕对话)这次会想到写这个题材,是很久以前想到的梗,李马会无意间的喊楷灿为东赫(真的很戳我)可想而知我真的断断续续的写了很久。(还写的如此糟糕,我的错!)反正就是很感谢喜欢这篇文的大家,谢谢支持。

评论(33)

热度(763)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