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抽抽抽抽抽抽

抽。

「论坛体」双标模范生李老师


➡️论坛体,转性向,有营业的all灿。

⚠️ooc严重,不要上升真人

⚠️脑洞来源于《明星大侦探》的魄,背景按照那个来的,写的不好我鞠躬,毫无逻辑可言,无聊时的产物,我只负责甜。

💚谢谢喜欢~


「标题」李老师的双标课堂


1L  楼主


此贴献给我最爱的男人

普天同庆!让他找到了他感兴趣的女人!他终于会去撩人了!


此贴禁止ky,引战。欢迎广大姐妹积极磕糖。欢迎补充,提问,发表意见。


2L

点进来吃瓜。哪位李老师啊?


3L

双标?除了我们家苏先生,谁都不服。


回复:

ky,引战的滚好嘛~


4L

姐妹很叼啊~自己男人脱单开心成这样


5L

有点意思 。先蹲一下,放学再看。


6L

我来看看谁家房子倒了


7L

蹲,养肥了再看。


8L

姐妹这死样儿~看来是粉我家的了,也就我们老李家的粉在这种事上能开心成这样


9L  楼主

我来介绍一下我的男人。

李马克,男,27岁,全能型演员。有着亚洲排名榜前十名的颜值。拿奖拿到手软的名品演技。独一无二的冷淡型综艺感。

可就是不会撩妹!!!注定后半辈子孤生这种形容,凡是和他合作过的艺人,没有一个不说的。

身边的plmm和pljj数不胜数,pldd和plgg咱也不缺,就是没个正经cp。

别家随便一组是绝美cp,我们家全程按剧本演,感不感受的到是粉丝的事,他已经完成任务了。

别家玩情侣游戏,随手一截是爱情,我们家一截李马帅气独照。

有见过组cp和搭档的站位隔了个银河的距离吗?李马他就会。

有见过组cp公主抱跨越栏杆跟甩垃圾似的甩搭档的吗?李马他也会。

有见过组cp下雨天打伞让女嘉宾淋着雨,自己和隔壁组男嘉宾一起撑伞的吗?李马他就做到了。

这样的男人!作为他的粉丝,我真是操碎了心啊!女友粉放着不当,改行当红娘,可越拉郎,心越死。

正当我慢慢接受“他是真的性冷淡无法救了”的想法!她出现了!我的小天使出现了,她拯救了李马。她让李马无师自通的学会了如何撩漂亮妹妹。


在这先感谢《奇怪的上班日》让他俩相遇。


可歌可泣!我终于能在我姐妹面前说kdl这三个字。


10L

hhhhhhh爆笑,姐妹你这是多想让李头脱单啊~hhhhh


11L

路人懵逼了,你们李马克家的粉丝都这么迫不及待的想把自家男人嫁出去的吗?


12L

我们家李头居然会有这种贴!千年一遇啊~


13L

李头这种性冷淡也只有妹妹这种小可爱能融化的了了。


回复:

没错,俩人不熟时可苦了妹妹的热情主动和坚持。


14L

妹妹有那么多cp,什么样的男生和男人没见过啊,还怕制服不了一个傻老头。


15L

本来还好奇是哪家妹妹,cp多还能被男方粉丝拿出来炫耀,也只能是李家那位国民妹妹了。


回复:

可可爱爱李东淑~


16L

@14L你这话我不同意,plmm李马身边多的是,主动,热情,可爱,性感,李马哪个没见过。但他有主动过吗?如果不合作,可能看都不看。

可妹妹不一样,李马和她见面的第一天就说妹妹太闹了。我从来就没见过李马这么评价其他女嘉宾,他对谁都是平平淡淡的感觉,既不拉近距离,也不会让你觉得他不好相处。


回复:

姐妹的见解很独到


回复:

我也这么想的!在没认识妹妹以前,李马对女嘉宾或者是剧里有感情戏的搭档,都是一视同仁。有人cue他评价对方时,都特官方,也有像妹妹这样爱闹的,他也就淡淡的说了一句挺好就没了,不是像评价妹妹这样很直接的一句太闹了。


回复:

kdl,kdl!我到现在为止都以为李马那句太闹了是不喜欢妹妹,才那样说的。居然是颗糖!原来哥哥那时候就已经注意妹妹了!


回复:

上层的你别怕,你身后一卡车的人。


回复:

爆哭!我也没注意到。我以为他们是第二季的时候才开始熟起来的。


17L

!!李老师居然是李马?我新粉一枚,求姐妹告知真相。马克他有cp可以磕?


回复:

李东淑出现以前,我们啥也磕不到,李东淑出现以后,满眼全是粉红。


18L

他俩有合作?是我孤陋寡闻了?


回复:

有啊!李马去年接的新综艺《奇怪的上班日》

还蛮好看,快去恶补吧!


19L

妹妹是什么cp体质,连李马克这种性冷淡都能收获


20L

这应该是妹妹第31对cp,血红cp排第四名。


回复:

我家这么好磕,这么排名才第四啊?


回复:

因为前面有——撩天撩地撩空气,撩妹只服罗渽民。

在李帝努面前,天降永远比不过竹马。

温柔哥哥李泰容,就算骨科也要磕。


回复:

李泰容什么时候有妹妹了?


回复:

荧幕有演过兄妹,因为演的太真实了,私底下关系又好,就默认了这种关系


回复:

妹妹是帅哥收割机吧,这几位可不是轻易能撩到的。


回复:

我玹淑居然被挤下来了?!


回复:

东东line怎么还没挤进前五呢~


回复:

这排名有点可怕


21L

好羡慕妹妹,周围围着都是些帅哥


22L

???缓缓的三个问号,李马克居然会双标?不相信,楼主能放证据吗?


23L 楼主

我先来解释一下,开这篇贴的主要原因。等会儿再放糖。

我呢开贴,是因为我昨天瞧见隔壁贴里某十八线女星的粉丝,居然打着磕cp的旗号,在那边趁李马的热度,吸粉!太可耻了!好多新粉和不明事理的路人都被圈住了!

作为李马的女友粉兼多年老粉,当看到那篇贴在我的推荐里时,我满脸问号,李马什么时候有除了妹妹以外的cp可以磕了?我怎不知道?

然后我就没忍住点进去看了几眼。

就这几眼啊!差点没瞎。全篇内容难以下咽,粉丝不仅倒贴,还调侃李马,要知道,性冷淡,注孤生!这种词也就他自己可以提,粉丝都不敢怎么调侃,隔壁倒好,把这当看点,一遇路人或新粉满口胡言,说李马性冷淡但遇到他家姐姐时,眼神都直了,一直围着他家姐姐转,还和他家姐姐说说笑笑,郎才女貌啊~就差没写“这可是李马克喜欢的女人啊!还不赶紧入坑啊!”


所以才有了这篇贴,来教教她家粉丝如何分清什么叫做cp,什么叫做有说有笑,什么叫做被迷住的样子,什么叫做只围着她一人转!


我们家,在双标界里虽称不上前辈,但也是王中王!糖衣炮弹以装好,轰你全家,甜死你!


指路➡️「那些被姐姐迷住的男人」那篇垃圾贴。


24L

啊呸,可真敢夸啊~他家姐姐学的什么本领呐?能让这么些盲人闭眼吹啊!


25L

我看过那篇贴,当时看的时候,真的有被恶心到,他家那女星人设卖的太过,什么又可又A仅此她们一家。真的无语了....


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双标界里王中王哈哈哈哈


27L

谢楼主指路,一个反手给它举报掉


回复:

怎么举报啊!


回复:

先点进去,然后右上角三个点,里面有举报,点有害信息就行


回复:

OK了,举报正在核实,谢谢。


28L

楼主真有趣,有么有兴趣交个朋友啊?


楼主回复:

只要磕马淑,我们就是朋友!亲姐妹那种!


29L

头要被你笑掉,楼主你是断头台吧!


楼主回复:

别笑掉呀!给我留着磕糖。


30L

看完隔壁回来了,果然都是瞎编的


回复:

隔壁那群粉丝估计都是写小说的,太扯了。


31L

那位女星和李马搭档的不是《自然而然》吗?怎么还有《奇怪的上班日》里的片段啊?


回复:

就是瞎编的,没糖乱拿糖凑


32L

看完隔壁的我,满脸疑问。楼主快放糖吧,我怕在不磕点,我就要去世了。


33L 楼主

这就来,这就来。

我先放一段在这里,等会儿去洗个澡,洗完躺被窝里在和你们好好磕。

敲手机屏幕,划重点的。都给我好好磕。


总所周知,我们李先生和李小姐呢,是在《奇怪的上班日》这个节目认识的。他俩第一次见面是第二季的第五期(安利一下,没看过的可以看起来了)东淑是罗渽民那位小哥哥介绍进来的,作为罗渽民和李马对决的帮手。


她和李马合作那会儿我还不是很熟妹妹,只知道凡是和她合作过的男演员无不例外的栽在她的手上。夸张点讲就是只和妹妹见过一面讲过两句话的男演员都能和她有cp感。


当时我并不怎么相信,但看着满屏的“又有一对可以磕了”的弹幕从我面前划过时,我稍微没见过世面的震惊了一下!但!心里却满是嘲讽。我就等着结束看着那些弹幕被我们家李头的性冷淡风给打脸。


然而现实告诉我们前面有多不屑,后面脸就有多疼。


这双标呢,就是打俩人第一次见面时就开启了。

按我对他的了解来说,李马虽不是主mc但作为一个常驻嘉宾,对新来的所有嘉宾一般都是站在一旁礼貌微笑点头示好,除非碰上是自己熟悉的朋友,才会象征性的握手。

果然播到见面那会儿,我没猜错,除了李马他自己邀请来的搭档握了下手,其余的嘉宾都是微笑点头示好,然而下一秒诡异的事就发生了,我看到混乱的人群后李马和一个人拥抱了几秒。


我脑袋里装了几百个感叹号和问号,他抱了谁?!


因为剪辑的问题,那个镜头一下就幌过去了,下一秒他们几个人都站成一排听任务。

然后我就把弹幕打开,速度播放0.5倍,结合弹幕猜是谁。

谁知道弹幕全是“李马抱东淑了!好甜”。那时候我还在想这怕不会是女方的水军吧。但事实证明,0.5倍还是好使的,我不怀疑自己的眼睛,对方的衣服确确实实是妹妹当时穿的。


开着弹幕,看妹妹他们家的安利,更多的是看到清一色的和我们解释的弹幕“抱歉,别误会,妹妹她经常这样,因为热情,打招呼喜欢拥抱,不熟的熟的她都会抱一下,她刚刚进来时,抱了全部的人,不单单只抱了李马克,请各位嘴下留情啊~妹妹是好妹妹,剪辑的错。”


好吧,冲着这几秒拥抱和妹妹的粉丝建立的好感,我入坑了!


对于我这种常年没甜分滋养的老阿姨,看到那一幕的发生,我乖乖的闭上嘴,点开wb搜索他俩的名字,果不其然,看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姐妹,不仅cp名字给你起好了,连超话都给你创建好了。从此以后我便躺在超话里一蹶不起。



34L

好长啊~辛苦楼主了


35L

我和楼主入坑点一样唉


36L

东淑妹妹是真的可爱,我已经开始all淑了。


回复:

All淑的乐趣真的很简单


37L

拥抱,这个过年才会有的身体举动,在遇上妹妹后,每天都像在过年


38L

这个我当时看时也满脑疑惑


39L

我被剧透了,本来打算攒着过年看


回复:

我被迫攒着高考后看(🤝)


40L

这算哪门子双标,人女方主动的不算


回复:

服了,你女友粉吧?


回复:

是啊,干嘛女友粉看不来这种贴?


回复:

看就好好看,别瞎评论,不喜欢就…出去!


回复:

赞同


……



53L

说不甜,不算双标的,楼主才只是说到他们刚刚见面,你得要多快呐?


54L

这里不是视频,快进不了,楼主打字和构思不要时间啊!


55L 楼主

洗澡洗完回来了~

谢谢上面,替我着想的朋友,我有先打好一部分的糖,黏贴一下快的。


接下来要说的是他们第二次见面,因为第一次见面,两人是敌对关系,同框的很少,而且有罗渽民在,愣是一次机会都没让李马靠近妹妹,气煞我也。就连最后赢了,李马想去安慰输掉而被惩罚的妹妹,都没成功。

唯唯一能磕到地方,就采访里有问到李马第一次见妹妹感觉怎么样?回了一句闹死了~

这可不是简单的一句闹死了,搭配着他挑眉后,强迫压制嘴角扬起的弧度,面无表情的一句闹死了。(真的超经典的一定要去看原视频。)这其中的双标前面小姐妹已经举例了,我这里就不提了。


第二次见面是第一季第七期,这次妹妹是以他们的领导身份出现,而李马抽到的角色是实习生。

他们先通过一个游戏,决胜负,赢得实习生可以选择自己的上司,如果这是一部电视剧,李马是男主,妹妹是女主,他就会先赢,选择妹妹,然而这是综艺,他们又错开了,李马选择了前几天刚上映的电影里和他合作过的女主,抽到的任务还净是些特别甜的事!!!我都哭了,怎么不是妹妹呢!


可能上天听到我的心声了!李马这小傻子在执行任务时走错了房间,戏剧性的一幕啊~

妹妹那里的实习生还没来报道,李马拿着两杯咖啡,推开房门,抬眼就看到,妹妹在房间里欢快的转着椅子玩。

听到动静后停下来的妹妹,看到门缝那儿探头的是李马,笑的超甜的对他打招呼:“hi~好久不见唉~”

“hi~”李马晃了一下手中的咖啡,“要喝咖啡吗?”

普天同庆!李马他会问女孩子要不要喝咖啡了,跨出人生第一步!妈妈倍感欣慰。


妹妹同意后,李马将手中的那杯原本买给隔壁房间领导的咖啡,塞进了妹妹的手里

妹妹喝着咖啡问他:“你是我的实习生吗?”

然后李马他!李马他!李马他!居然撩妹了!!!!

他没否认,对着妹妹说:“是,你的限定一分钟实习生。”

这tm的像不像“我是你的限定男友”。

弹幕里的粉丝们都疯了,全在刷“啊啊啊啊啊啊马克他撩妹了!头回见啊!!!”

跟着一群妹妹的粉丝懵了,在弹幕里问你们在激动什么?要笑死,其他艺人的粉丝也凑热闹的说是要官配的节奏吗?


反正那个片段,我拖着进度条,来来回回看了几百遍,cut,动图,下载在照片里,在给他做成屏保,用了一个月。后来换成他俩更甜的合照了。


后来李马回去后,跟那位小姐姐道歉,告诉她,原本是有两杯的,但是另外一杯给东淑了,没了。他也不知道挽回一下,把手中自己还没喝过的那杯给那位小姐姐,害得人家小姐姐前半段时间一直盯着他喝咖啡。

害!不是自家的,就算你是领导也不好使,没了就是没了,我手上的这杯是不会给你的。


56L

kdlkdlkdlkdlkdlkdlkdlkdl好甜。


回复:

三七大大?你怎么在这儿?


回复:

大大也来磕这对吗?


回复:

出轨被抓啊!三七大大。


回复:

大大乖,磕完,就回去把坑补了叭


回复:

这是哪位大大啊?这么多回复


回复:

隔壁家诺淑家产文的三七大大,好几天没更文,原来在这里磕糖


楼主回复:

大大kdl就写写我们家的吧!


回复:

楼主,挖人过分了啊!


回复:

我们民淑也很甜,过来瞧两眼吗?


57L

统一回复:累死我算了,最近停笔,只磕糖,糖多了,文就多了,


58L

我注意全在妹妹受到惩罚,李马想去安慰她!!!他李马什么时候这么闲回去安慰输的那方?


回复:

从来没见过,安慰女生这种事,马克他好像不会。


回复:

想起一片段,《自然而然》里,有一回他那队输了,里面有个小姐姐,输不起好像哭了,李马就在她后头,抱着手臂冷眼看她哭,其他队员都围上去安慰那位小姐姐了,他还在后头看着。


回复:

我靠,这算不算双标啊


楼主回复:

对对对!这算的!我居然漏写了


59L

“你的限定一分钟实习生”那里,马克也太会了叭!真的好甜!!!


60L

真的像“我是你的限定男友”,他可能就想这么讲


61L

要被马克笑死,太直男了,是自己的错,赔不是可以,但要喝我手上的咖啡没门。


62L

李马克:我都忘记了原来那杯咖啡是给谁买的。


63L

走错门那儿,真的两人打招呼的表情笑的都超级甜。


64L

走错这种事,马克是惯犯了,还记得有一期,马克也是走错了房间,然后看见里面的人后,瞬间关上了门,快到里面那位小姐姐都不知道刚刚是谁开的门,那位小姐姐还是紧盯着门口看的,这速度真的佩服马克。

哪像这回,还慢慢等妹妹玩完转转椅后再发现自己。还和她打招呼,问她喝不喝咖啡。


65L

是爱情啊,觉得是爱情。这要还不是爱情,我再也不磕cp了!

回复:

太狠了姐妹


66L

双标慢慢开始形成了!


TBC

评论(48)

热度(60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